【文野】什么?上司居然是我的唯一天敌?: 208、新年贺文·下 好故事的结局…坏故事的结局。

您现在阅读的是老书摊文学www.laoshutan.com提供的《【文野】什么?上司居然是我的唯一天敌?》 208、新年贺文·下 好故事的结局…坏故事的结局。(第4/4页)


    哭了很久他才意识到,那是他自己。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哭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哭。明明心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像是被什么东西彻底掏空,可眼泪还是一直流,一直流,怎么也停不下来。

    他的声音哑得不成样子,说出来的声音像在割自己的喉咙。

    他低头看她,想起晋升宴那晚,她点了一支烟,说太宰治对她而言不是解脱,是眷属。

    他

    眷属。

    他忽然笑了一下。

    “你骗我。”

    没有人回答他。

    窗外不知什么时候天亮了。光线从某个地方透进来,落在他身上,落在她身上。

    他低下头,额头抵着她的额头。

    很冷。

    他忽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那片还没有变成坟场的荒原上,她给他包扎伤口,然后起身离他远了一点,说:

    别死了啊。

    他闭上眼睛。

    ——对不起啊,小榆。

    我好像,有点做不到了。

    ——

    *

    首领榆:……

    首领榆:?

    首领榆:现在看来完全就是精神病人在发疯。

    她弯腰,把猫抱起来。

    首领榆:再自怨自艾下去,倒像是莫名其妙的虐文主角在孤芳自赏了。沉湎在过去并无意义。

    首领榆:新年快乐。我试着要回家了。

【请收藏老书摊文学 laoshutan.com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