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神豪系统[娱乐圈]: 150-160

您现在阅读的是老书摊文学www.laoshutan.com提供的《我有一个神豪系统[娱乐圈]》 150-160(第17/18页)


    对了,明确规定“禁止爱豆失格”,会写在出道团体的合同里,如果违反,按违约设置赔钱。

    秀粉:“——?!”

    什么规定?!

    ·

    【秀芬小组丨之前我拥护了[绿叶]成为我的新心肝,但这次不一样,心肝将升级成肝中心肝】

    ————

    【主楼】

    rt。

    谁看破格的海选海报了

    【3楼】

    这就是天堂吗……

    秀粉终于迎来了理想之国吗……

    【8楼】

    在这个爱豆失格都当成虐粉素材的年代,我以为这个圈子就这么糊涂过下去了,没想到还有转机?

    【13楼】

    也就是说,

    我终于不用再半夜刷到“xxx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同游”之后,还要控评“哥哥只是普通朋友”了?

    【17楼】

    这个流程还是太短了,应该是——

    公司发声明“正在和当事人确认”,粉丝洗地,过两天视频锤死,

    爱豆出来道歉,手写信,粉丝“知错能改”,然后继续割韭菜。

    【23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爱豆就不会在演唱会上给vip座的女朋友调情了吧?

    【29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担就不会被拍到和嫂子牵手逛街,用我给他花的钱买奢侈品了吧?

    【34楼】

    这个规定如果早点出,我担ins就不会给网黄点赞了吧?

    【41楼】

    其实爱豆经济公司一般也会有恋爱禁令,出道的两三年不可以谈恋爱()就是没啥人遵守

    【48楼】

    都快谈成换乘恋爱了哈哈

    【54楼】

    估计违反了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吧?公司可能就谈个话,粉丝也会溺爱。禁令没什么权威

    但极光不一样噜

    【61楼】

    一想到这个我的心情无比之美妙,谁都知道极光也遗传了[绿叶]的记仇,

    【67楼】

    拉入黑名单的演员再也不会启用。不仅是剧,其他的什么都没沾到,没封杀但已经等于了

    【72楼】

    隔壁组老骂jg(*极光)是霸权,我觉得霸权挺好

    【81楼】

    回67楼:《偏爱》男主混成这样,看到xlr(*宣乐荣)会后悔吗?分明起步都是jg的男主

    【89楼】

    都忘记他叫啥了。最近好像也没刷到他什么剧,现在在干啥?

    【93楼】

    给平台的新太子作配,深情男二的角色也轮不到他了,给的都是些挺糊弄的,

    之前还在wb热门看到粉丝维权,当然,也没几根丝了,控评比不过糊豆

    【99楼】

    唏嘘

    【107楼】

    我竟然从极光这么规定里,尝到了一点“仗势欺人”——那些想当爱豆的人,敢对着极光说我不遵守,但你的资源还是要给我,既要又要?

    【114楼】?

    全新的角度

    我真的要爽起来了

    【125楼】

    不能既想要极光给的资源,又想要快乐和自由?

    谁都知道,这个选秀既然都是极光发起,那肯定会给很好的资源,说不定还会和其他项目联动

    【132楼】

    而且按照惯例,出道即top

    【137楼】

    但是,我想说,就是,

    只要是人,就会有欲望吧(。)讲真,我感觉我那三十好几的老爱豆也肯定不是处男了。

    【146楼】?

    母胎单身的在这里,根本对异性同性没有任何兴趣。况且只有三年,这都忍不住吗?

    这种自控能力都没有,还是先不要当爱豆了?

    【154楼】

    这个很好控制了,甚至难度没有强制学习三年高……

    【166楼】

    想象下,如果有人违反合同内容,代价是什么?

    【169楼】

    代价就是上面说的jy(*江扬)老路,被开除在极光的一切事业版图之外,自断两臂的程度。

    【175楼】

    我汗毛起来了。

    【182楼】

    其他公司可能会收留吧……毕竟极光的综艺成团,就算是退团的人,热度也不会低,

    【195楼】

    极光没打击报复不代表它的心胸真的宽阔,[黑脸月亮],

    接受这种违约的,其实性质比jy还恶劣吧?差不多等于挑衅了,

    惹了极光,它决定打擂台,比呼吸还简单

    【203楼】

    打擂台?不吧。不在一个水平上,甚至极光都不用明说,就有人主动去踩违约的去讨好极光了

    【215楼】

    这就是有靠山的感觉吗

    秀粉的天,好像亮了

    【227楼】

    这种风气也不太好,确实有点霸权,还像是围剿(没有让人认同我的意思,只是感慨——

    【235楼】

    我懂楼上的意思,但现在看来,这种霸道对秀粉来说是有好处的,我愿簇拥

    咱们也该吃点好的了(抹泪)

    【242楼】

    想参赛的要是觉得不公平,可以不报名啊,没人逼你来。

    但你要是来了,就是想要出道。等出道签了合同,那就得遵守,有契约精神。

    【251楼】

    天上不会掉馅饼,大家都知道有舍才有得,三年单身换资源,这个“舍”很难吗?

    【259楼】

    说得难听点,违约的成本大,合同才更有权威,那些爱豆才更有自觉。靠粉丝督促没用

    而且粉丝溺爱,让没自觉的爱豆更加肆无忌惮

    所以不如从源头就切断了

    【267楼】

    组里久违地热闹啊……

    感觉日活起来了

    【281楼】

    楼上很久没来了吧?自从[绿叶]说要办这个综艺就开始死灰复燃了,熟悉的id都回来了

    【290楼】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收藏老书摊文学 laoshutan.com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