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神豪系统[娱乐圈]: 70-80

您现在阅读的是老书摊文学www.laoshutan.com提供的《我有一个神豪系统[娱乐圈]》 70-80(第4/19页)

素,一共分成十二个单元。

    一个单元一集,一集一小时以上。

    相当于微电影了。

    一周更一个单元。

    再来点缓冲期,就正好可以衔接《农村网红》。

    之前《楚楚》的制片还来问过桑屿,这个模式十分适合《楚楚》,但完播率可能会有点难看……

    桑屿当时还以为自己在员工那边的“自有大儒为我辨经”的buff失效了,结果制片人话锋一转——

    “不论《楚楚》成绩如何,我可以肯定,它绝对会是国内首屈一指、反套路爽感拉满的剧!”

    楚楚的人设,是游戏人间的“欲念”化身成人。

    这个欲不只色欲,任何欲望都包括在其内。

    总结为人欲。

    楚楚看上去不是点燃欲望的人,但她所经之处,都会让火焰烧得更旺,让人看清自己的丑态。

    当初楚楚是想选于之桃的,但斟酌后变了——

    于之桃太温和了。

    她试过镜,她展现的美艳更偏向“美”的那一端,而非“艳”这一端。

    楚楚这个角色,就得多来点“妖”的感官。

    所以于之桃遗憾落选。

    最后确定主角的演员叫做焦晓瑶,是一个以甜美风出名,演过很多甜妹的新生代小花。

    选角公开,粉丝不可置信。这种角色是不是跨度太大了?

    《楚楚》的剧照公开,姐姐踩我、不是,抱我——

    本身演员自带的幼态感,就是她身上的一种固定特色。

    但定妆照出来,没有抹去她的特色,反而艳得…出色。

    酒窝+薄唇:笑起来本应该是甜的、但因为强调了眼窝的骨相,眼神戏谑,而衬托出了锋利。

    【——奶奶,你要的内娱恶女系代言人,她终于来了!】

    第73章 【《楚楚》论坛体】

    【花园小组丨看完《楚楚》第一集,女频作者+极光改编,简直是王炸,我想不出输的理由】

    ————

    【主楼】

    rt。

    太好看了……

    【3楼】

    女作者写这种人性在大学生活里的微妙、但无法具体说明的霸凌,真的很精髓……太有代入感了

    【6楼】

    完全可以get

    【11楼】

    最主要的是会让人引起思考,但是说教味不浓,这一点很难得了,现在的剧里总爱教会观众点什么事

    【14楼】

    要说是上帝视角也不大一样,

    楚楚并不高高在上

    她乐在其中

    【18楼】

    之前看过路透,还以为第一个故事会是古代,然后顺着时间去现代。没想到猜错了,

    而且第一个“贪”说的居然还是奖学金/补助/学术造假(。

    好敏感的话题啊我去

    【21楼】

    之前都是觉得韩剧感拍,没想到有一天会对国内的故事说“太敢拍了”……

    【24楼】?

    之前《拆迁办》就很敢拍了,国内没有宠物保护法,也大力批判给宠物投毒和偷狗吃肉的人

    怎么一张嘴又开始给韩剧赋媚,他们是敢拍,但是拍了以后引起什么改变了吗

    【31楼】

    不要吵啦,韩剧这上面确实进步一点,这是公认的

    【35楼】

    每次看到用韩剧拉踩国产剧的,就有一股无名火

    国内分明有很多根据现实案例改编,扫黑除恶的剧或者电影,一部不看,张嘴就是没有拍过,

    我先说内娱没救了,但有必要造谣?

    【39楼】

    可能是没有引起大规模讨论吧。所以对于观众来说印象不深。楼上先消消气,《楚楚》拍得挺好的

    一个小时在国产剧里算很长的了,居然没觉得漫长

    这次的导演真有点东西

    【43楼】

    +1

    jxy(*焦晓瑶)在里面美疯了

    不是没看过甜妹演疯批,但这次格外合适

    【48楼】

    这次是个女导演

    履历依旧只有古偶

    极光又开始好像开了那个“人才摸索系统”外挂一样,不拘一格任用人才了

    【56楼】

    我查了这个导演大学时拍过一点短片,悬疑惊悚挂的,她作品里的女主演就一股子的女鬼风,

    估计极光翻到了这个作品,觉得正好,才选的人

    【64楼】

    我就说,镜头聚焦在大学里,青春洋溢的地方,但总给人一种“生猛”,“屏住呼吸”的不适感

    【69楼】

    怪不得不上星

    在电视上看到学生为了自己的前途和老师沆瀣一气造假成绩,还和教授不清不楚,血压升高

    【73楼】

    而且不是强行洗白……

    有没有人来和我共脑?

    现在的影视作品好像容不下复杂多面的人了。

    【85楼】

    因为脸谱化了

    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好人和坏人之间隔着一道看起来很高但一脚就可以逾越的墙。

    说洗白就洗白,之前的一切都不算数了,快进到包饺子

    【91楼】

    仇也不报了,亲人也白死了,总之就这么被感化(。)

    【100楼】

    现在的环境就不好,容易给“坏角色”套上光环。一个坏人有苦衷、他就是美强惨。不如扁平点

    让他坏得让所有人唾骂

    【109楼】

    其实是想象力被萎缩了。

    让编辑写一个“坏人有苦衷”的角色,他想到的就是“天生坏种”,“基因自带”,甚至连“小时候被霸凌过所以性格扭曲”这样的套路,都不愿意编一下。

    【112楼】

    不知道反派他为什么坏,不知道主角为什么这么好人,好像不存在任何私心,阴暗面

    伟光正地像光明圣子,普照大地

    【120楼】

    别说二十年前了,其实十年前的剧都不这样,坏人并不空洞

    只能说这几年观众习惯了这种设定,编剧也习惯了这种写法,所以一直偷懒,看得要疲劳了。

    【127楼】

    我喜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请收藏老书摊文学 laoshutan.com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

设置

字体样式
字体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