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阅读的是
老书摊文学www.laoshutan.com提供的《我有一个神豪系统[娱乐圈]》 18-20(第5/6页)
看腻了原来那一套了,控评、红毯,卖cp,提纯,我都能写一篇娱乐圈文了
有新乐子为什么不看
【39楼】
而且第一版要是演得够好,新版就是小丑,不用粉丝出手,路人都会拉踩新版
要是有人给我送流量,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43楼】
因为陈莉琪演得一坨啊,万一被新版按在地上打怎么办(吐舌)(吐舌)(吐舌)
【47楼】
cos路人和乐子人的癖好什么时候能改,
这两不会让你的身份变高贵,只会让你变成被踩爆浆的老鼠哦,来叫两声“吱吱”听?
【48楼】
一进来就是战场了,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嗯,宣
【63楼】
其实闹这么大,就是因为粉圈生态一直以来都太畸形了,滋生出了太多乌糟的东西,
我要是作者,我也恨,那是能吃一辈子的编制啊
【65楼】
就说一句话,冤有头债有主……
【68楼】
其实也理解那个作者,为什么会连坐clq(*陈莉琪)网暴她的成千上万,怎么告?
全都告了,指不定稿费都不够填的,还有只能得到一个道歉,还是不诚心的那种,
而且开庭了,作者还要再听一遍辱骂她的话,这谁受得了
【71楼】
所以内娱乱,各家公司就和养蛊一样去“养”粉丝,明星躲在后面不出声就行
【73楼】
有什么风波都装死,除非瞒不下去了才出来说“很抱歉占用公共资源”,早干嘛了?
【77楼】
但这次真的过了……
陈莉琪不该这么被网暴
【81楼】
这三个人当初的纷争都有对错,已经是剪不断理还乱了
【93楼】
所以那个桑总到底想干啥,《拆迁办》不是才开始吗?他还打算双开了?上头了啊?
请问拍出来谁买他的剧?
【98楼】
他说他随机抽的
【101楼】
别说,要是《偏爱》重拍,根本不用担心服化道,作者写的那真是上流社会纸醉金迷啊
我之前看小说的bgm都是《young and beautiful》
【107楼】
这是真的,可惜他的微博都是半年可见,之前的只能看组里考古,
【111楼】
按照《拆迁办》来看,他就爱花钱当甩手掌柜,说不定会很还原
【114楼】
我记得小说里的奢侈品不少?
【120楼】
看他以前用来炫富的东西,就知道《偏爱》里的那点就是洒水
【125楼】
围观过,没把钱当成钱,我看那些零,我都要不认识字了……
【139楼】
我记得他买过四十个多亿的大游艇,还是游轮来着?
反正超级大,直升机的舱位就有六个,直升机也不便宜,外观都是品牌特意定制,
【141楼】
四十个亿……还是中文吗?放我的零钱通,就算每年1%的利息,从此财富自由
【155楼】
有四十亿资产和四十亿去买游艇,完全是两个概念,这说明后者资产至少翻十倍
【162楼】
恐怖的是,不只一个游艇
【170楼】
有一点业内的人脉,总之现在圈里的普遍态度都是:哄着点先。
看上去他只是一时兴起,来圈子里玩一玩,冒犯也就忍了。
如果有机会,从他那里多拉点投资,说不定还可以阻止一点内娱影视寒冬的趋势
【183楼】
说的我想去极光娱乐打工了,老板有钱成这样了总不会搞什么末位淘汰制了吧
【197楼】
不要对资本家有任何期待
【202楼】
之前不是有jgyl的员工来自爆吗?待遇算不错的,好几个大公司的跳槽去那边了。
【217楼】
谁知道是不是营销
如果极光娱乐这么好,它为什么还在招人?
【230楼】
唉?它在招吗?
【239楼】
在
【244楼】
……这楼里到底有没有工作过的人,有些行业人员流动性就是大,长期招很常见
【259楼】
既然公司好那就没人会辞职吧,没人辞职为什么要招人
【269楼】
内娱有些是项目制的用工,比如《拆迁办》就是临时凑的,准备开新了就会招人,
【264楼】
拉回正题——!!!
【271楼】
……还拉得回来吗?
【289楼】
拉了先!
……
【519楼】
有没有当初参会那一场战争的原著党现身说法,?
【530楼】
俺来了,
当初看《偏爱》还是高中生呢,拿压岁钱去书店买的,当初还挺爱看的,人设好
yzt确实是很多书粉满意的人选,但是官宣出来傻了……
【558楼】
之前只看脸,真的觉得她是天选姜晚吟,
【569楼】
我也花钱了,怎么没说过
【565楼】
怎么说呢,我也是原著党,如果真要演那不如她来演,如果不拍的话,就更好了
姜晚吟被毁了一次了,不想承担毁第二次的风险,
【568楼】
和猪肉荣一脉相承的拉踩绝学,想重拍《偏爱》就拍去啊!在微博表演是何意味?
那个姓桑的,真的给一群十八线糊咖抒发表演欲的舞台了
【576楼】
谁又打进来了?
【580楼】
买过实体书,支持再卖版权,
反正都拍出来,辣过眼睛了,再来一坨屎,舒大都下场了,我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请收藏老书摊文学 laoshutan.com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